Click Me

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Prime Steak Restaurant, Le Meridien Hotel

听友人说这家Prime有很多不同种类的上等牛肉选择,跟男友说了后他马上叫我订位了!果然是肉食动物一个 →_→

这是一间坐落在Le Meridien Hotel五楼的Prime Steak Restaurant.
去之前记得订位哦,因为他家很常满座的。


一走进去就看到好多红酒~而且气氛很严肃很安静。。。
我其实很怕这样的气氛。难道这就是所谓的‘高级’?(>﹏<)

看了他们的menu,果然很多品种。后来男友选择了不懂什么品种的sirloin,而我则选择了cod fish.

第一道complimentary bread.味道比Favola好很多~我喜欢!

 
为什么我不喜欢这样的气氛用餐?坐你前后左右的人都好安静,大家都没有什么出声说话,就连我一拿起手机准备拍照时都被人盯着看!\(╯-╰)/ 
guys, take it easy...
 后来男友跟我说只要钱包有钱,又没有打扰到任何人,就拍吧!
所以我这里所拍的每张照片都是被人看着的~有血有泪的ok!

我们的食物终于上座啦!

他的忘了是什么品种sirloin
他说味道不错,很好吃。
但由于本人不吃牛肉,所以不便comment了。
 

然后我的Grilled American Cod Fish也上座啦!
虽然是8oz,但真的好大好厚一块~味道非常鲜甜~
而且很juicy...切的时候还是一片片的~很喜欢! 


由于main course没有其他的配料,所以你可以点几样side dishes试一下。
点了Deep-fried breaded crispy onion rings, Spaghetti & Truffle mashed potato.都非常好吃,尤其是那个mashed potato!
 

这里的环境还蛮不错的,没有拍照还真对不起自己啊!(≧◇≦) 


他家的side dishes份量还蛮大的,我们两个都吃不完,建议叫两份就够了。
后来原本已经想好的甜品也没有叫了~
出去之前,终于找了一个比较没有人的地方拍了几张照片~


除了严肃的气氛让人觉得有点不舒服之外,其实食物方面还蛮不错的。
但价钱方面还真的有点偏高~

6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很巧我上星期六才去吃了steak,但是跟你的差远了!!!你去这家好高级!!!
高级餐厅就是这样吵一点都不自在>_< 拍照这方面我就还挺厚脸皮的,不管多少人在身边我都可以尽情拍的,反正相机是我的,食物是我的,哈哈哈哈!!!
那个松露mash potato很吸引我!!!
你这天打扮美美哦^^好看。

Vincent Cho said...

这么静,我会吃得很不自然的咧!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Mavis, 我在这时候看到你分享的,真地流口水!

Suet Ling said...

在高级餐厅用餐,我也觉得很不习惯呢!特别是给别人瞪着你吃的时候,所以我就说我不习惯做有钱人!!呵呵~~不过久久一次这样的情调还不错!
第一道的complimentary bread就这么大份,好像吃面包就饱了。
side dish也这么大份,OMG!

Suet Ling said...

在高级餐厅用餐,我也觉得很不习惯呢!特别是给别人瞪着你吃的时候,所以我就说我不习惯做有钱人!!呵呵~~不过久久一次这样的情调还不错!
第一道的complimentary bread就这么大份,好像吃面包就饱了。
side dish也这么大份,OMG!

Mavis Ng said...

珊姑娘:其实我有几次跟你擦肩而过~那天你在publika,我也在。只是回来才看到你check in,哈哈!但我相信有一天我们一定有机会见面的。哎呀~我这肥婆真的不好意思再拍照了~怎么打扮都是丑的 :(

Vincent:果然我也不自然。

Cinda:看到美食流口水是正常的,哈哈!

Suet Ling:不管是不是有钱人,被人家盯着吃饭本来就不自然的~真搞不懂为什么他们就那么严肃,哈哈!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情调?哈哈!对啊,那个面包好大分以下~side dishes更不用说了~我是饱到连最爱的dessert都吃不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