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Friday, September 6, 2013

FAVOLA Italian Restaurant, Le Meridien Hotel

上个星期跟男友去位于Le Meridien Hotel八楼的意大利餐厅- Favola 吃烛光晚餐。

 去之前google一下发现这间意大利餐厅大受好评,所以毫不犹豫并订了位子。

好特别的menu~ 
点了餐后,服务员马上送上一碟免费的面包和酱料。
面包还蛮松软的,但酱料有一点淡。

 点了octopus当前菜。

 很快,我的Venetian Pizza上桌了。
薄薄的饼皮加了lobster, scallops, prawns, calamari and clams.
味道还算不错。

 接着肥仔的Lasagna al Forno
类似肉碎焗意大利面那样。份量一下,吃了几口腻死了!
建议可以两三个人share吃。

Favola 除了食物出名之外,装修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咧!

有没有被它的装潢吸引住?随便怎么拍都感觉很好看~

虽然我们叫不多~但吃到一半已经感觉非常腻了。两个肥的竟然也有吃不完的时候 哈哈!
 但不会缺少的一定是我最爱的甜品。
叫了一块Cassata~
''This recipe was given to me by a friend, an Italian chef. He made me swear on a stack of ice cream that I would never reveal his recipe.''

(有没有发现我其实很久都不放照片了?我。真。的。就。快。肥。死。了!)
但还是忍不住放过拍照的机会,哈哈!


总结来说,食物没有评论说形容那么好吃,但还过得去。
但我还蛮享受那边的环境~拍照狂可以去那里!
但说到底,我还是比较喜欢台北的cibo-cibo....

临走前还看到摆在门口的奖盘~
2011 Malaysia's Best Restaurants.
肥到~~~ :'(  
忘了提醒Le Meridien Parking Rate还蛮高的,凡在餐厅用餐,可以向服务员拿2个小时 RM8的泊车卡。
到了Le Meridien 大厅还忍不住的拍了两张 :D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

5 comments:

煒霖 said...

周末愉快!!! =]

~珊姑娘~ said...

之前听过朋友介绍这家餐厅,很好料的哦。
难道失水准了??

anyway,这里装潢很高贵,很美,拍照狂可以去拍照??叫我去吗??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最重要是里头的装潢很有在外国用餐的感觉呢!>_<

Mavis Ng said...

小影: 你也一样 :D

珊姑娘:拍照狂你真的应该快点去。恩~食物ok啦,但没有人家说的那么夸张好吃~我和朋友都在同一时间去吃,他也说so so而已~

Vincent:是咯!而且好多鬼。。。佬咧!哈哈哈!

applefish said...

哇,2011年的奖项不简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