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Tuesday, August 27, 2013

与众不同的Restoran Bukit Tinggi BBQ 武吉丁宜烧烤村

刚过去的星期六和家人一起到云顶住一晚。回来之前还顺便去了Bukit Tinggi 吃晚餐。
对啦!就是这一间不容易被发现的Restoran Bukit Tinggi BBQ 武吉丁宜烧烤村


这家不容易被发现的餐馆被山环绕,所以很大自然的感觉。
一进来发现四处都是放满酒瓶的架子,上面还挂了好多雨伞呢!
 

当我们问有什么好介绍时,老板好大口气的大声说:我的东西是外面没有的!
好吧~我们就往下看!→_→

1) 乌里旦都饭
由于名字有点怪异,所以我没有听很清楚,但如果你讲得出的话,老板应该就知道了 ^_^;
严格来说这是一个类似杂菜汤配白饭,味道还不错。但不是每个人都接受到。


 2) 肥水不留别人田
当中有虾,螃蟹和啦啦。
虽然老板只用了普通的类似清蒸海鲜方式,但就因为这样,所以海鲜一定要新鲜,否则你一吃就知道啦!话说回来,它家的海鲜还真新鲜啊!
想知道为什么这道菜名那么可爱吗?看下就知道啦!

 3) 雪山飞狐
再来一道雪山飞狐(又一个名字怪异!)。其实就是盐焗鱼。
不用说,那条鱼也是超新鲜的!

 4) 白斩鸡
普通的一碟白斩鸡配上特质酱料,个人觉得没有什么特别。在这里还是叫海鲜比较不错。

5) 明月照寒江
这道材料其实非常的简单,就是普通的清蒸滑豆腐,上面扑上煎蛋。
虽然看似普通,但搭配起来味道却出奇的好吃!尤其我吃最多,哈哈!
 
 6) 炸辣椒
平时我都不会特别跑去吃辣椒,就算是酿豆腐也只是吃鱼肉,但这道炸辣椒还不错吃一下。
辣椒小炸一下所以变的很脆,蛮新鲜一下,可以尝试看。

7) 炒鲍鱼菇
这道我就忘了叫什么名字。
但老板加了很多酒炒这道鲍鱼菇。酒味很重但还是不错吃。

8)肥水不留别人田之菜上汤
这名字我自己取的,哈哈!
记得第二道那个【肥水不留别人田】吗?上面的海鲜是清蒸的,下面原来藏有玄机。
老板用滴下来的‘精华’加一些菜变成非常鲜甜的菜汤。
不用说~真的非常鲜甜呢!

这一餐我们吃了六百多,但有两桌分别同样菜色。
总结来说,大家请不要被那个【烧烤村】招牌骗到。还没进来之前我还以为会吃烧海鲜之类的,但原来都不是哦!味道不错,海鲜也蛮新鲜下,值得来尝试一下比较不同的菜色。

Restaurant Bukit Tinggi BBQ | 武吉丁宜烧烤村
PT 15792 & 15793, Jalan Bukit Tinggi,
28750 Bentong, Pahang.
Tel: 09-233 0330/ 012-3577111


Have a great day :D

7 comments:

煒霖 said...

每一样都好像很好吃,呵呵!!! =]

~珊姑娘~ said...

这家我知道!!!他家的雪山飞狐很出名的!!!
我们当初一家五个人从云顶下来后就要去吃late午餐,结果餐厅很多人,只剩下大桌,就说我们人太少,不给我们坐大桌!气!!因为太多顾客了,大桌他们要留给一大班的顾客!很diao!
但是我下次还是想去尝试,哈哈!

Vincent Cho said...

菜名要这么威水啊?!

Mavis Ng said...

小影: 恩~他家的海鲜还蛮不错,至少是新鲜的:)

珊姑娘:哇~那么action啊?还好我去的时候没什么人,可能还是很早把!但后来陆陆续续来了几桌人~有机会下次要下山时再去试试看吧!或者可以试看订桌子先~

Vincent: 是咧!确实很威水一下~哈哈

Unknown said...

我刚去吃了烤焗走地鸡也很好吃哦。。还有招待员女的笑容我要给个赞啦

sky said...

谁知道他是搬了还是关了?

sky said...

谁知道他是搬了还是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