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Friday, May 3, 2013

新加坡住宿之Ruck Sack Inn, Temple Street

上个月用了几天的时间怂恿一个好姐妹陪我出游,用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订了机票和民宿,拿了背包往星加坡飞去。
  
这完全是任性之两天一夜游。(这是重点!)

众所周知,新加坡的酒店都非常贵。
百多两百块的酒店都在红灯区。再不然就比较旧的建筑。就因为只过一夜,我不想太委屈自己。
然后我再发现以一个人40-100块的budget,你的另一个选择就是homestay。
在台湾所谓的民宿都好像没有很‘民宿’,完全不能体会一个背包客/自由行(???)的感觉。
 所以这一次,我毫不犹豫(甚至ignore好姐妹的意见)预订了一间位于Chinatown Temple ST 的 RuckSack Homestay.
这间是最接近MRT的!从Chinatown MRT 走出来不到五分钟就到了。超方便的啦!


后来我发现这间homestay总共有三间分行,都在附近。
会选择Temple St这间完全是被它那中国风(???)吸引~
哈哈,我爱红色雨伞~

 
 所谓的homestay就是一间房有几个double decker床,你租的是床位。RuckSack 有几种类型的床位,男女同房多床位的就比较便宜;相反,我选的是比较贵的六张女生房。
这个六个床位的女生房非常的窄小(除了你躲在床里面空间之外~)。那些携带大行李箱的也许就要把行李放在外面reception那边了。
然后房间有两把小风扇和一架冷气。冷气是晚上才可以开的 :(

# 每个床位都有一个枕头,被单,一盏和一个插座。床和被单都非常舒服和干净。

 至于厕所是公用的。这里楼上楼下都有几间厕所,马桶和冲凉都分开的。
卫生程度是可以接受的。而且还有提供shower gel呢!
而你看到的洗衣机是需要付钱的。



 其实这一整间homestay都还蛮窄小的。
虽然如此,基本的客厅还是不会少的。


除此之外,简单的早餐是免费提供的。
你可以自行泡咖啡烘面包。
还有,你也可以免费上网,看电视,阅读。。。(客厅是全天候都有冷气的地方)


 总结来说,我个人还蛮喜欢和推荐这间homestay的。
地点环境都很不错,而且也很干净,价钱方面也是可以接受的。
 当然,新加坡到处都有其他很不错的homestay可以选择。
哦,忘了说,我那六个床位女生房,一晚一个床位要新币35(相等于马币88)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网址(预约需要给2% deposit哦!)
http://www.rucksackinn.com/
 

6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环境好像蛮不错的!也蛮干净。。。有机会去住:)

~珊姑娘~ said...

这homestay很不错=)
如果飞过去新加坡自由行可以考虑。
但是如果我带孩子就不大适合哈哈。

煒霖 said...

这个地方很不错啊!!! 比我上次选的好多了, 先记录下来下次会考虑去住这个!!! =]

欧阳依依 said...

我也觉得这个地方很不错哦!

Vincent Cho said...

我不太能接受公用厕所…

美云_小雨 said...

这个地方不错,但是冷气晚上才可以开,很热啊。。虽然白天很少人在房间,至少可
以开一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