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Thursday, April 25, 2013

巴厘岛之海景Celsius Cafe, Kuta

今天要介绍的这一间相信也是非常火红的Celsius Cafe.
就在Kuta区Discovery Mall 二楼Centro商场里面(不懂的话可以问人)。
 做为在巴厘岛最后一餐(还有下次的ok?),我非常满意。


 想对着大海享受午餐却不想晒太阳?
这里就最适合啦!这里有设冷气座位和外面座位。
当然坐外面的话不需要隔着玻璃看着大海吃饭~但巴厘岛天气真的是非常热啊~
我还是乖乖往冷气座比较好。


 看了他们的menu,我发现其实价钱也算是合理的。
有海景做卖点,就算给贵,我也愿意啦!更何况这里价钱没有很贵,都是可以接受的范围,所以我在想,海景加合理价钱就是这里的卖点之一了。
 

我最爱的Avocado 和 他的Vanilla Milk Shake (一杯Rp 25,000而已)
 
# 牛肉意大利面。肥仔说味道还ok而已。
#Grilled Boneless Milk Fish with Spicy Rica-Rica Chilli (Rp 55,000). 这个超推荐!千万不要看他普通的烧鱼卖相!味道炒香,再配合那个非常辣的辣椒,我只能说:正!
# 这个我没吃。但肥仔说它的牛肉很juicy,也是很正!
# 再来一碟Snack Platter (Rp 48,000).吃到这里我们已经快要饱死了!但一边喝酒,一边吃小吃也不错下。
#Chicken Cordon Bleu (Rp 60,000). 吸引的不就是那个流出来的cheese咯!
不要吓到,以上份量完全是三个人吃的。哈哈!
还有来到这里我肯定也不会错过跑到外面去吹一吹热风?拍照去啦~哈哈!


 风景是不是很美丽咧?
所以我个人也蛮推荐这间拥有无敌海景,价钱合理,食物味道又不错的餐厅。来到Kuta不妨去试一试看!恩,我还会再来的!

  除此之外,Kuta还是一个逛街的好地方呢!
这里有品牌的球鞋都比我们便宜呢!


# 爱抢镜头的沙滩男 >.<
 结束了五天四夜之第三次游巴厘岛之后,我还是有一股冲动想再回来巴厘岛。
也许明年我就可以再回来了,哈哈哈哈哈!(简直爱疯了~)

傍晚在飞机场还看到非常漂亮的夕阳。跟大家分享一下~


 对了对了,要去巴厘岛的朋友要特别注意啦!
出境(就是回国之前)每个人一定要Rp 150,000。不然你可要被逼要换钱了。

 

10 comments:

煒霖 said...

巴厘岛真的很漂亮!!! =]

Vincent Cho said...

看着无敌大海景用餐叹茶,感觉好悠闲哟~

【EmbeR】 said...

看到你臉書分享〜
巴釐島〜 真的很漂亮!

咖啡杯(Joan) said...

这个餐馆我会写下来,光看照片就知道很好处了
我6月去,到时候再去光顾这一家=)
谢谢分享

~珊姑娘~ said...

我很喜欢这家餐厅!那环境太好了!白色我爱!
加上可以望向海晶,好舒服哦!

然后拿食物也很赞,加分再加分!尤其那个烧鱼啦!!!非常吸引我!!!

shhing_慧 said...

羡慕啊,巴厘岛真的很美。我不懂几时才有机会去呢。Chicken Cordon Bleu很吸引我,最爱cheese了,其他美食看来也不错耶。

美云_小雨 said...

初次到访,你好=)
巴厘岛很美,有机会好想去。
这家餐厅有美景,食物也看起来很不错,是个好去处丫!^^

Sherry said...

这间我去过!
是不是装修过了?感觉美很多了!

Mavis Ng said...

小影:这是真的,哈哈!

Vincent:是咯,根本是人生一大享受!

Ember:对啊,真的很漂亮。你快和爱人一起去,哈哈!

Joan: 你六月会去哦?真羡慕啊~这间一定要去!

珊姑娘:大家都冲着环境而来,但其实它的食物都不错,尤其那个烧鱼咧~(我现在想到流口水了!)

慧:怎么会没机会呢?airasia时常有sales,只要存好钱抢机票就行了,哈哈!只要有心,没有到不了的地方啊~加油!

美云:你好啊!恩,巴厘岛真的是一个悠闲的好地方,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去哦!跟爱人去会比较浪漫 :D

慧慧:不懂也,因为我也是第一次去。上两次都去不成,哈哈!

boey said...

bali岛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去到,因为我家老板不太喜欢岛。所以,有排才会去到了。 =( 你赶快多blog让我看,然后再引诱他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