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Friday, April 5, 2013

巴厘岛住宿: Villa Kayu Lama, Ubud

巴厘岛另一个特色就是住villa!
那里有非常多的bali style villa.我觉得大家应该抽至少一天好好在villa享受一下。
第一次到巴厘岛时,我曾经住过holiday villa.那次之后,我就开始爱上巴厘岛了,哈哈!
第二次到巴厘岛,我入住非常有名的民宿-tegal sari.自此之后,我就恋上公主床,哈哈!
然后这一次,我决定在villa呆两天,旅行也可以玩得休闲。
 
这时,问题来了,多数villa最多容许4个人,而我这里有8个。
在不断send email询问之后,我选择了一个非常爽快答应我所以要求的Villa Kayu Lama.
 
【顺便在这里提一下,由于Ubud没有夜生活,所以那里有很多特色的villa.想要体验villa的朋友可以选择Ubud区的villa.

刚说到我住villa的要求,话说我直接联络villa的主人,他非常豪爽的答应免费提供8人早餐,另外加一张床。还有free welcome drink.而一天只需要区区的马币420.所以我也二话不说答应了两天住宿。



villa距离Ubud市区大约15分钟的车程。附近只有稻田,所以非常安静悠闲。
到了villa后,主人就递上welcome drink.


接着带我们到villa去。

# 属于我们的游泳池。裸泳都可以啊!
# 饭厅
 这villa有两间房间,一个饭厅,两间厕所,一个游泳池。
来~继续带你们参观。

# 公主床!这床还蛮大的哦,可以容纳三个人。
# 非常干净的厕所。有淋浴,也有浴缸。另外值得一赞的是连胡须刀都有提供,非常贴心。

 大家自由活动时,我跑出去对着稻田发呆,还跟主人家聊起天来。
他说这里总共有五间villa,而我们两间房的是唯一一间。
其余四间都是单房+泳池。
另外我们还聊到巴厘岛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就这样过了几个小时。
而我那非常好的司机竟然在外面等我们到8点。
他说这里出去很远,所以他可以载我们去吃晚餐。
所以你说,我这个极力推荐的司机是不是超级好?

  晚餐回来之后我们当然没有裸泳啦,哈哈!
在外面打包一堆零食和出名的 Pizza Bagus回来开大吃会。
 第二天一早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准备我们的早餐。


 他们提供几种不一样的早餐供我们选择。早餐卖相不错,但味道方面就属于普通了。

就这样我们在这villa住了两天。很喜欢这里大自然的环境。
加上主人非常热情,所以我个人是极力推荐的。
  如果要弹,唯一的缺点是离Ubud市区有点远,而且交通非常不方便。
不过villa有提供接送服务,但要另加收费。
离开villa时,还特别跟这个非常热情的operation manager:Gusti合照。



另外要讲一下,订villa不一定要跟agoda.com 或者 booking.com,像我就直接对酒店,比起网上价钱便宜不少啊~

5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旅行也可以玩得休闲 这个我很赞同,尤其去bali or 沙滩这些地方,主要住villa就可以很休闲了。

我喜欢你这间villa,那房间好爽!!还有泳池!
虽然我知道bali很多villa都可以这样舒服,搞不好见一个爱一个,哈哈!但是就很喜欢.可以感觉到你们这个trip的休闲.

*照片中可以feel到浓浓的~~~你跟你bf很sweet ^^

你们的司机很好叻!!!

煒霖 said...

8个人420,价钱还不赖哦!!!

Vincent Cho said...

光是这个公主床及浴缸的设备就很吸引我了!

VICKYE said...

近来我计划着去bali ,请问8个人420是多少间房?

Anonymous said...

请问我要怎么拿到 villa kayu lama 的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