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Tuesday, April 9, 2013

Trick Art Museum, i-City Shah Alam

刚过去的星期六,带了弟弟妹妹去位于Shah Alam i-city的Trick Art Museum.


入场费只需RM5,价钱还蛮合理的。
这个博物院分成5个主题:Masterpieces,Egyptian, Marine Life, Animal Kingdom and Modern Classic.
画虽然不会太多,但你会花蛮长的时间在拍照上。
 而大家也很爱演,每张画都配合不同表情动作。
*如果你自认不会演的话,不用怕,每张画旁都有一个sample供参考,是不是很贴心咧?
 看照片去~







# 我称它为:‘英雄救美’ :D

 是不是觉得很有趣呢?那些画真的有3D效果咧!还有影子tim!
在这里你绝对不用觉得pai seh不敢演,因为你会发现到处的人都在拼命演 >.<
而我们当中最佳演员是我的弟弟,他超爱演的!
 可惜的有些画掉漆了~
但我觉得门票便宜,所以非常值得去看一看,配合创意动作拍照,还蛮好玩的咧!

闹完了之后原本想去外面的游乐园玩,结果天空不作美一直下雨,搞到室外游戏都停了。
而且我第一次来这里,就因为雨下不停,所以冲忙的拍了几张灯泡照,真扫兴!


但这两只仁兄不死心,跑去玩射箭去了!

我觉得i-city还蛮多东西玩的。还有那个snow world,5D & water world我都没进去呢!
 为了袮补心灵上的不满,我决定下次再去怕灯泡照 >.<
 

4 comments:

煒霖 said...

一直很想去这个地方,可是我朋友却说那只是情侣才会去的地方,看起来真的很美啊!!! =]

Vincent Cho said...

我觉得你男朋友摆的角度都抓得很好!

shhing_慧 said...

第一次拜访~我刚看完小薰妈的,也是写Trick Art Museum篇~你们好巧哦~都写一样的~看来这地方好好玩耶,好想去啊!

~珊姑娘~ said...

我要去!!!
这个我就有兴趣了,呵呵。
下次plan看。等我家人来,一起演比较开心xD

*你男朋友好厉害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