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Wednesday, April 3, 2013

Sukawati - Ibu Oka Babi Guling - Tirta Empul Temple

这次去巴厘岛5天4夜,我只订了司机两天。
出发前一个月联络了在各大forum算蛮有名的agent叫Ketut Galung.
后来安排好行程和价钱后,他就安排了一个叫Komang Jijil的司机给我。

有兴趣的可以email他:ktgalung2002@hotmail.com

第一天到巴厘岛已经很夜了,所以安排了司机第二天一早带我们一日游。
巴厘岛真的很方便,租一个司机和车才不过马币150左右。而由于这次是随男友全家人一起去,我们8个人一辆van,一天大约马币190而已。
我的行程如下:-
 Sukawati - Ibu Oka Babi Guling (lunch) - Tirta Empul Temple - back hotel

司机一早9点准时来酒店载我们了。
第一站往位于Ubud区的Sukawati.
大家可以来这里买纪念品之类的,因为我发现如果你会减价,这里绝对是最便宜的。
但要小心的是,这里到处都有人会缠着你买东西。毕竟别人也是找两餐而已,不适合的礼貌拒绝就好。

 还在这里尝试Mee Soto,不错吃。
花了几个小时杀价购物之后,就往非常出名的Ibu Oka Babi Guling.

 这一间超出名的,几个地方都有。
就因为出名,价钱方面会比较高。
看了选择性不多的menu后,点了几样试试看。

像我这种不怎么喜欢吃猪肉的人,在这里你绝对会饿肚子啊!
我超怕猪肉味的!所以我是没有吃。
但其他人也觉得没什么特别。跟我们的烧猪比起来简直逊掉了!

过后司机载我们来到Tirta Empul Temple
入门票一个人要15,000. 
会来这里主要是大家都似乎对kintamani火山不感兴趣,所以来这里是另外的选择。
还有我发现这里拍照很好看!!!(开始自恋了~)







 这里的特色之一就是很多信徒进行膜拜了之后,就在洞口出水处冲头洗脸。进来这里之前,凡是穿短裤的都必须围上准备了的围巾以示尊重神明。另外来月事的女生是不得进入的。为了应景一下,我也顺便在这里洗了脸。希望好运快快降临!


 

 逛完了之后,要出去找司机前,你将会经过很多摊位。
在这里如果你没兴趣要买,可以走快一点,不然他们真的会死缠烂打。
但如果你懂得杀价,我发现这里卖的东西还便宜过sukawati.

逛完买完之后,我们就准备回villa了。
对了,我没有安排太多的行程,也是我要求早回villa的。
一路上看到很多人卖榴莲,我们还特别要求司机停下来让我们试一下,哈哈!


 结果又是被骗了。一点都不好吃的!
比起我们最普通的D24,他们的榴莲毫无味道,逊掉了!而且也不便宜呢!
这个教训告诉我们,马来西亚的果王不是盖的!


下一篇将会是我在ubud的住宿。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_@ 真的是榴莲不可貌相!我还真的给它的样子给吸引了!>_<

小黄瓜 said...

哎呀呀,让我想念巴厘岛了~
我。。。我也不喜欢他们的 babi guling,骚味真的很重,我个人受不了。>.<

~珊姑娘~ said...

榴莲还是本地的好吃吧!

我有吃猪肉,但是那些黑黑的我看了不敢吃叻 >_<

Tirta Empul Temple很美!以后有去bali要列进入行程。(人家还没去过,呜呜呜)

yeah!祝你好运连连,哈哈!

Mavis Ng said...

Vincent:真的不能貌相!没有味道的>.<

小黄瓜:对咯对咯,我真的接受不了臭猪味>.<然后他们轰炸我说:不要猪味,那要吃猪做么?对啦,所以我不吃啦!

珊:你真的要去bali享受来个休闲trip了!对咯,那黑黑的猪肠我看了有点想呕,哈哈!所以我没有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