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Tuesday, April 16, 2013

巴厘岛之Ubud大街 & Sang Spa

最近紧张和忧虑的心情搞到脸上爆了几粒暗疮。
还不是时候说,大家祝福我一切顺利。

-------------------------------------------------------------------------------
我非常喜欢Ubud这个大自然的地方~
大家如果来到这里,可以安排悠闲的在Ubud住villa,做spa和逛一逛Ubud街。
旅游不一定就要冲忙赶场的,不是吗?

下午时分,搭了villa提供的免费shutter bus服务,来到了Ubud Palace.
基本上这里也没有什么好看的,而且天气热到你有点不想要再走。
但这里绝对是一个指路的好地方,就好象:‘我们在ubud palace正对面的警察局等啦’。



基本上Ubud是个充满艺术性的地方。走在大街上你不难发现这里有很多艺术商品,另外, 还有很多不一样的建筑& 画 & 雕像。
想要买画或者艺术品的朋友可以来这里寻宝。



 还有这个在Ubud算有点名气的Kou。
Kou 有两间分店,一间是卖手工果酱的,另一间是手工香皂。
听说老板娘是从日本嫁过来的哦!
这两间店其实距离不怎么远,但未免你绕一个大圈(就像我之前第一次去的时候),你还是问一下附近的人吧!
 这一次我只买了手工果酱送给老板。 上几次买了好多香皂,所以这次不买了。
在想要买什么手信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个。
非常简单但又大方的包装,纯天然,而且价钱是可以接受的,我个人蛮喜欢。

# 它家的果酱有几种口味,免费试吃。我最爱就是Milk Caramel

还有我在巴厘岛喝最多的非Avocado莫属!
我超爱喝的,只要餐厅有卖,那一定是我的首选,而且价钱平均在马币6块,还算合理。

# 原来长这个样 :)
 还有经过路边尝试了这个Bakso.就是鸡肉丸加一点菜和少少冬粉的清汤。
味道还不错,只是卫生程度不是每个人可以接受。


 逛完了Ubud街,就在特定的地方等spa司机来载我们。
第一次去巴厘岛,我去了非常有名的Botanica Spa.
做了一个Mandi Lulur -Flower Bath.大概收费是60多马币。
对了,出发前你可以到他们网站做预订。
这一次由于没有提前预订,所以满人了:(
我做的配套包括全身巴厘式按摩,scrub,mask,最后泡花澡,整个过程大概需要一个小时50分。
(照片取自去年一月,第二次来巴厘岛时。可悲啊~当时的我比现在瘦!)


由于这次Botanica Spa满人了,所以我到另外一家Sang Spa做了一样的Body Massage & Scrub,一样的疗程,但一个人就要马币85左右。

# 很臭的yogurt lotion >.< 味道真的不是普通人可以忍的

 现在,请容许我做个小小的评估。(纯粹是个人意见)

环境:我会比较喜欢Botanica Spa.因为那边是在比较高山处,在你前面就是一大片森林,窗外的天气非常凉爽。关于偷窥方面,应该也不会有人愿意冒着生命危险跑到那么高的树林中偷窥吧?哈哈!Sang Spa会比较热一点,但其实也很干净的。两间都蛮干净,就看你喜不喜欢大自然环境而已。

价钱:当然我觉得Botanica Spa一定是取胜了。两个配套都是一样(虽然名称不一样)。

配套:两间的配套和整个过程都一样。先说就是按摩方面,我会比较喜欢Sang Spa的,按摩师非常有力,而且很到位 (不喜欢力道大的可以告诉按摩师)。Sang Spa取胜的地方还有那个蛮大的浴缸,真的可以容纳两个肥人,哈哈!那个Botanica Spa 的浴缸(看上图)虽然面对大自然森林,但真的好小一个,两个肥人有点勉强咯!还有泡花澡时,按摩师还会端上免费的姜茶和水果给你品尝。Sang Spa就做到比较好看。没记错的话,Botanica Spa 好像只给茶而已。

地方:由于两个配套都是有包括司机接送,所以交通方面真的不是什么问题。Sang Spa会比较接近Ubud大街,相反Botanica Spa就比较远。

总结: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Botanica Spa.喜欢那个一望出去就是一片树林。还听到很多鸟叫声,非常大自然。巴厘式的spa不就是应该要这样吗?而且价钱也比Sang Spa便宜。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Botanica Spa网站提早预订:http://www.balibotanica.com/
Sang Spa: http://sangspaubud.com/

 去到巴厘岛,一定要享受一次spa.
千万不要因为害羞而不敢尝试哦!:)

*我放了几张去年一月第二次去巴厘岛的照片,可悲的身材,一年比一年肥!:(

4 comments:

煒霖 said...

隐约记得我好像四年级的时候有去过,但是应该变了很多吧!!! =]

十六 Keaton said...

哪裡的香皂和果醬還真的蠻有名的
連我這種沒去過的人
都聽聞它的大名

Vincent Cho said...

我只对你上面那句有无限想象!呵呵…

~珊姑娘~ said...

我要去spa我要去spa我要去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