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Tuesday, April 23, 2013

巴厘岛之Tanah Lot

加快速度,把巴厘岛游记赶快写完。

话说这次巴厘岛游,我包了两天司机,而今天要写的是第二天的。
原本我的行程应该是:check out hotel - tanah lot - uluwatu - back Kuta
还是那句,没有安排太多,免得太累。
结果到最后我第二天的行程变成:check out hotel - tanah lot - back Kuta
真的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变化的原因,大家觉得坐车坐到有点累,加上太阳真的晒到一整个不行。所以我们决定放弃Uluwatu.但没关系,我已经去过两次了,哈哈!

Tanah Lot也称为‘海神庙’。特别之处是这庙就在海边,而且这里非常适合看日出哦!
会安排下午来这里完全是因为我打算在Uluwatu看日落,结果~ :(
 下午去到Tanah Lot真的是非常错误的决定。
虽然如此,我们还是用最短的时间拍了一些照。


我们并没有走过去庙那边。晒到海水都变热的!>.<




Tanah Lot外面也有好多小摊子卖着各种各样的小手信。如果你很会讨价,这里也可以买到便宜的。
而我们选择去一间叫‘三代冰品店’喝椰水,清凉一下~


 
但大家可要小心了!这间店非常不老实。
我们叫了几碟ABC和indo mee,结果结帐时一看:哇~这一餐吃了百多块马币!?
要求他们开单,结果他们用了老半天,叫了几个自己人,拼了老命才算好那条数。
不跟他计较,但我真的认为这间店非常不老实。
任由他们开价,所以如果有下次,我不会再来了。


  正在计划行程的朋友,可以选择Tanah Lot或者Uluwatu看日落(当然,如果时间允许,分开两天看吧),这两个地方都是看日落的好地方。

4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我觉得自由行最开心就是可以依据自己的心情体力决定或临时更改当天的旅程计划,随心所欲的旅行很开心 =)

Tanah lot这里真的很美!

Vincent Cho said...

真的是太过分了!要blog衰他们!>_<

煒霖 said...

Tanah Lot很漂亮,很小很小的时候去过,不过已经忘记得一干二净了!!! =]

Carrine said...

tanahlot 你拍得很美
原本它在我的行程内,可惜时间不够没去到
下次我再访巴厘岛的话,
一定不光顾那家店, 那么不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