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Monday, October 8, 2012

吃到让我很想骂人的Japanese Buffet!




首先,要和我亲爱的好姐妹卢小姐说声:生日快乐!
这位小姐有事没事就是爱皱眉头,我也bo bian \(╯-╰)/ 
美仪,我爱你!祝你每天都笑口常开!(你笑的时候很美一下的,哈哈)

昨天我们提早帮他庆祝这美丽的23岁生日。
虽然到最后没有去到那超大的menu那边吃海鲜,但我却feel good Y(^_^)Y 
昨晚的晚餐去了在Damansara Perdana的Maiu Japanese Buffet
顾名思义,就是buffet style的。但你不需要走来走去拿,而是点了要吃的,由waiter拿过来给你。像我那么懒的人,是有爽到一下啦!
 价钱是RM43.80(成人)& RM22.80(儿童)。
  像这种不用你走来走去争先恐后的buffet,我们真的以为order了就坐着等吃。
结果!帮我们order那个员工用非常不好语气!拿东西给我们好像是用丢的。
好,我们还是忍了。
刚开始食物出的蛮快一下。
 到后来,就变得很慢。
就连我朋友order一杯coke都连续跟4个员工,并且用了20分钟,另加5分钟亲自站起来走去counter争论了一轮过后,coke才成功‘到达’我们桌子。(ˋ︿ˊ)
老实说,食物还算ok,但这种服务态度,真的让我不想再回来了!
这餐吃到很pek cek,但还是不要影响我们原本想来庆祝生日的心情。
吃到饱死后,还是可以来几张照片的  (^o^)

总结来说,我吃到很想骂人!(‵^′)

4 comments:

雨向晴 Karena Ang said...

好!我们齐齐跟它banned掉!

Vincent Cho said...

这种态度,就是博大家博衰它!

Janelle said...

换作是我的话应该当场翻台了。。。呵呵

很靠近我家,可是没听过。ok,为了替你报仇,我决定打死不去这间餐厅了!

Mavis Ng said...

雨向晴:我可怜的partner连要喝一杯coke都得亲自跑去counter,哈哈!好!我们一起banned鬼掉它!

Vincent:对对对,博衰它!(遇到博客很惨下!哈哈)

瞌睡公主:你也住那边附近哦?这间餐厅真的不是很抢眼,可能你经过也不会擦觉到。话说遇到我们博友真的很够力下,它因此又少多你一个客人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