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TiPsy Brew O' Coffee



是的,买了这个‘好康’,星期六少了一个烦恼。
事关我每天最大的烦恼就是早餐吃什么,午餐吃什么,晚餐吃什么( ﹁ ﹁ )
RM18就可以解决一个烦恼,太好了,哈哈!
吃完了上篇post的点心后,我们三个叹咖啡去了~
我发现我的安排实在太好了。特地去Puchong吃流沙包,然后就在附近喝咖啡,一举两得!
这间咖啡馆就在Puchong Setiawalk,进去parking后,坐lift上Ground Floor就看到啦!
让人觉得很舒服的装修。

Menu都可以乱拍一通 (-_-)
  这张voucher包括两杯咖啡,一片蛋糕和一个chicken pie.
我们另外还点了一杯latte.
咖啡是很香。但我更喜欢的是旁边那一小粒的‘拜神糖’,搭配咖啡好吃一下(通常都是拿来拜神的吗,不是咩?)
Latte
Frutti Cheese Cake
Chicken Pie.看不出原来蛮好吃一下的哦!



喜欢在舒服的cafe里享受咖啡。还有乱拍~


他的双下巴很大煞风景 (╯︿╰)



































































 我也很希望以后可以开一间好像这样的coffee shop.
昨天在微博看到一句非常之浪漫的话:
‘想和你喝遍全世界的咖啡’  
(怕死人家看不到酱) (>﹏<)

8 comments:

瑜珺 said...

好浪漫好sweet的约会^_^
我也朝喜欢吃那个拜神糖饼的,有很多童年的回忆~haha:D

Vincent Cho said...

这句…分明就是我对老婆的心情写真嘛!也太强了!@_@

Janelle said...

诶。。。第一次看咖啡配拜神糖呢!好特别!
这家咖啡店开在我附近就好咯。。。很想去!
可惜我的另一半都不陪我喝咖啡的。。。

Mavis Ng said...

瑜珺:我们那个‘年代’的,确实都吃过拜神糖,哈哈!以前我最喜欢就是吃掉那个上面那粒糖,留下饼干:D

Vincent: 哈哈,真的吗?快跟阿嫂讲这句话,去‘lam'一下他,哈哈哈!

瞌睡公主:赶快报仇啦,叫他顾baby,你自己溜出去叹咖啡,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怎么咖啡配那种拜神饼哦?奇怪也。。。 XD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好浪漫哦,
这种拜神糖饼和咖啡的搭配很新奇~

Mavis Ng said...

Akira: 我原本也是像你这样想,结果吃了发现蛮不错吃的哦!咖啡不要放太甜,配拜神糖蛮好吃香下:D

蜜蜂王子:哈哈,这样也可以浪漫一通:D

雨向晴 Karena Ang said...

为什么阿飞可以帅到酱离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