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Tuesday, October 9, 2012

饭盒

想问下,通常lunch time,你们是吃什么的?
事关我每天只有三个烦恼:早餐吃什么,午餐吃什么,晚餐吃什么(*+﹏+*)
每天重复的问我同样的问题,我还真的有点不耐烦!
很想弄一本书,list down全部的餐厅!(⊙_⊙;)

不过最常的是打包饭盒回office+煲港剧 ↖(^ω^)↗ 
还好公司没有不让我们在自己座位吃东西和上网看戏。(我所知道的是真的有公司禁止员工lunch time留在office的哦!对吗?)
其实午餐要吃什么真的很头痛下!
很想出去吃和走走,但外面那大到不行的太阳真的太可怕了,分分钟还会害到我搽几多防晒都没用咧。
虽然如此,还是要出去打包饭盒的。
我多数都打包饭盒,长期算来也用了很多保力龙,看来我是时候准备一个美丽的饭盒了。
唉~就是这样吃饱就坐着煲戏咯,要减肥都很难,而且屁股很像生了几胎那么大(我妈妈讲的→_→)
各位减肥专家,快来给我一点建议午餐可以吃些什么?

13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我午餐都是在office里上网的,哈哈,不然哪来的时间xD
我是喝营养餐的,哈哈。
之前怀孕就打包便当,家婆准备的。
偶尔会去公司的canteen吃,但是我怕晒>___<

*真的有公司禁止员工lunch time在office的哦??!??我觉得很刻薄!还好我们的ok^^

瑜珺 said...

我都会和同事出去吃,虽然大多数时候很想skip午餐,可是还是会硬着头皮和同事出去,我不想被人家说我搞自闭啊:P

Vincent Cho said...

真的很头疼的事!去茶室吃什么都可以咯!

Chi Leong said...

我朋友是把所有餐厅,快餐店都list 出来 然后写在一小张纸,就随便抽一个,哈哈

boey said...

我都跟同事出去吃。但是每一天大家都会问要吃什么啊 >.<

Mavis Ng said...

珊姑娘:是真的有公司不让员工lunch time在office的,还是一个日本公司呢!>..<

Vincent:是咯,看来不是我一人面对这样的问题而已。茶室啊?我附近没有咧,兼有的一间都zap lap了:(

Chi Leong:哈哈,还果真的有人list出来。好吧,看来我真的要做一个list了,然后每天抽签:p

Boey:是咯,每天被问同样的问题真的很头痛下~

Akira 思胜 said...

不要一直用保力龙咯,对自己的健康不好也。。。

我啊,每天都会跟着自己的舌头找吃!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呵呵!

7号街隐士 said...

每天去想午餐到底要吃什么的确是一件很烦的事情。
我如果没有跟朋友吃,我都是只吃水果而已~

Aris Min said...

我以前也是在canteen的,毕竟公司有给2零吉回扣,又有冷气~~~也不用烦去哪里吃~呵呵

Alice said...

最近我也爱上了带便当。
毕竟外头的太阳实在强烈+热得无人能顶。只怕在厚在强的防晒霜低档不住斑斑跑出来。

可是每次吃饱屁股就只是坐在椅子上....想要屁股不大腰不粗都难. >.<"


咖啡杯(Joan) said...

我的午餐一定吃
不过多数吃外面、很少打包的
环保啊

小黄瓜 said...

我多半会带便当,
要不就到食堂买午餐~
工作地点离餐馆远,不方便打包啊。XD

Mavis Ng said...

Akira:okok,我尽快去物色美丽的便当盒:)

Jerome:你只吃水果会饱咩?我绝对不能咯~怕会饿到晕倒,哈哈!

min:哇,你公司真好啊,在自家canteen吃还有两块回扣。我这间公司出了名kiam siap>.<

Alice:熬完了热烈的太阳,最近变雨季了:(

咖啡杯:对啊,不过说回来,出去吃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趁机出去透透气,一举两得啊!

小黄瓜:也对,但我不可能那么早爬起来准备便当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