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小妹和弟弟的小小愿望

过去的一个星期,大家过得还好吗?
上个星期我这个大姐带着两个妹妹和一个弟弟去Langkawi玩了四天三夜。
当初看到Airasia去Langkawi的机票才RM70而已,所以就订了我们一家6口和阿嫲的机票。
结果最后,爸爸妈妈因为下个月要出国,档口不能关太久,所以就不能去了。而我那个可爱的阿嫲忘了自己原来隔两天就去九寨沟(>﹏<)
所以到最后,计划还是要进行,就我们四个姐弟妹去吧!
其实这次去主要是坐飞机⊙﹏⊙
我的小妹和弟弟没有坐过飞机,现在用RM70就可以完成他们两个小小的愿望,何乐而不为?
我跟你们讲,他们是开心到不行的!从几个月前就开始倒数到现在了└(^o^)┘

只能说他:超级兴奋!



 虽然飞行的时间只有那么的短短一小时,但看到他们那么开心,我自己其实也很开心。
一下飞机,我弟弟还倒数还有三天才可以坐回程飞机 (我整个想晕倒~)→_→ 
我的小妹和弟弟指定要拍的飞机照~


 到了机场,拿了行李,外面就有一堆租车公司,你可以慢慢选。
我随便找到一间,觉得价钱公道就租了一辆Viva,四天三夜总共RM160.
车子是很新,但没有power steering确实很吃力。
 驾了车去附近油站打油,然后去check in hotel了。
- to be continue -
 

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是一位很棒的姐姐也!带了弟妹一起去旅行!

Vincent Cho said...

你当阿mat又当导游!很称职!

Janelle said...

有你这个姐姐真好!
弟弟好可爱竟然比较在乎飞机!lol

Mavis Ng said...

Akira:我也这样觉得,哈哈↖(^ω^)↗ (beh pai se)

Vincent:我还当咪保姆添!哈哈!

瞌睡公主:是咯,他们分明就是为了坐飞机而已。早知道订同一天来回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