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Langkawi住宿:Casa Fina Fine Homes

这次去Langkawi,我是选择Casa Fina Fine Homes。
价钱中等,地点方便,就在热闹(我去的时候很空)的Pantai Cenang.
最重要的是:对面就有一间24小时的MCD └(^o^)┘(只顾着吃,死性不改!)
除此,对面还有Coco Valley(买Choc和酒的好地方!)和水族馆,所以非常方便。
哎呀在Langkawi有什么不方便的?start engine,踩油就可以bung出去了咯!哈哈!

 其实我对住宿的要求不是很高而已,只要厕所干净就ok了。我有严重的厕所洁癖症(°ο°)
四天三夜才RM454.
下面是它的价钱表:-
 我选择的是Executive Superior。我跟弟弟睡,而大妹就跟二妹睡。
所以我们的房间就是cabin型的。
 房间足够四个人睡,两张单人床,一间厕所,还有一个小露台?
小露台?下雨在这里喝酒上网蛮爽一下~
 房间和厕所都很干净,也很新,还蛮舒服的。
但唯一不好的是,下雨时,你会听到屋顶滴答滴答声。
但我是享受的,很快就可以入睡 (^_^)
下面是酒店的地址和联络号码,有兴趣的可以去住一下:-


5 comments:

Janelle said...

外表简陋,可是内里很新哦!而且设备齐全!

Vincent Cho said...

最重要是厕所及床干净没有烟味,这个很重要!^^

~珊姑娘~ said...

我对旅游住宿很随便,最重要清洁卫生做好我就可以接受了=)

这里还真不错哦!!!

瑜珺 said...

我也是对住的地方不会有太多的要求,只要干净卫生就好了:D 这里不错啊~ 看起来满新的^^

“追食富迪” said...

感觉不错,下回去Langkawi会优先考虑.....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