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Thursday, March 21, 2013

曼谷之有求必应四面佛 & Terminal 21

说到泰国,有求必应四面佛也是其中一个象征吧?
这尊位于Grand Hyatt Erawan 旁边的四面佛,在曼谷是属于最香火鼎盛。
搭BTS就在Chit Lom站8号出口。


在外面也有很多卖花摊位。

拜四面佛必须要拜齐四面,并且以顺时钟方向(从大门口那一面开始拜)。
每面三支檀香,一支蜡烛和一串花。


拜四面佛也有一个传说。如果你的愿望实现了,你必须要回来还愿,不然他将会以各种方法提醒你(很像很恐怖酱~)。所以记得不要许那么多愿望啊~哈哈哈!
 其中一个还愿的方法可以请在庙里的舞蹈员跳还神舞,价钱如下:-


 拜完了四面佛,我们就往附近的Central World和Platinum躲。

傍晚时分就到Terminal 21 check in 去啦~
为什么我会讲是check in?
Terminal 21 是以几个不同国家的机场作为主题的shopping centre.

搭BTS在Asok站3号出口就是了。


由于这几天到了曼谷之后就一直逛不停,所以我来这里的目的是参观多余逛街,哈哈!
而且我超无聊,听说那边的厕所也经过设计的,所以我除了逛街,还很努力的逛厕所,哈哈!
一进到去,哇,连information counter都那么像机场咧!


  现在带你往加勒比(Caribbean)去~

 

再来罗马(Rome)~


 再来就是大家都很爱的巴黎(Paris)
只不过可能要失望一下了。
我竟然找不到巴黎铁塔咧!:(
而且这层好像没有看头啊~



 再来带大家飞去日本(Japan)


  伦敦(London),喜欢吗?


 再来就是土耳其(Turkey),我很多顾客朋友都在那里喔!:D


最后来到San Francisco~


  要知道每层都到处拍,到处往厕所跑是非常累人的,哈哈!
但我实在累到不行,所以也没有拍很多~
有去曼谷的朋友可以来这里逛逛,顺便拍照。

Siam Paragon外面的圣诞装饰~

 

 我的曼谷游记大概就是这样。
接下来~应该就到去了三次的巴厘岛,哈哈哈哈哈!
(Bali King很出名我懂,但请给我一个Bali Queen的称号)>请ignore我!

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这个Terminal真的是设计一流!好像带我去了很多不同的国家!:D

~珊姑娘~ said...

那个愿望成真了一定要回去的说法听起来有点恐怖,但是也不错,可以安排再回去曼谷呀,哈哈哈!

terminal 21我好喜欢哦!!!!之前就一直看朋友们介绍,没有那么多仔细的照片,你这篇看了简直就烧到我了!好想去曼谷!然后我一定要去Terminal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