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苏梅岛出海之Koh Tao & Koh Nang Yuan

我觉得,如果你想看海,苏梅岛(Koh Samui)真的比普吉岛(Phuket)更清澈,更美丽。
然后来到苏梅岛,怎么可能不出海呢?第三天晚上很冲忙的去热闹的Chaweng (Ark Bar)那一条街,问了几间旅行社,终于找到了。真是惊险,最后一天那么晚了才找出海配套,很多旅行社都说必须要预订,搞到我们以为真的没得出海了 (°ο°)

#一个人1500THB,包括一份午餐
 第二天一早八点,司机就会到你住的酒店载你到码头去。
码头离酒店不会很远,大概是二十分钟左右,就到了。
一下车出现在面前的是蓝天白云。恩,今天是好天气啊!
而最重要的是,多数都是外国人,(用喊的)Beach boy我来了 └(^o^)┘

#报到处,大家将会被分配到不同的船,然后手上必须绑上不同颜色的线,得以辨认你的组。

 #出海前,你也可以享受免费简单的早餐如咖啡和三明治。

 第一站去的是Koh Tao,肥仔很好笑的问这岛是不是跟自己有关系,事关他是姓Koh→_→
 而男友的爸爸告诉我们,‘Koh'泰文的意思是岛。
这时我男友就说:那我们家不是很多岛?(好吧,大家可以ignore这个人)
哎呀,从码头去我们的第一站Koh Tao需要大约1个小时半的时间 (>﹏<)
出发的时候大伙儿都非常兴高采烈~但随着时间慢慢过,由于太远了,所以大家都睡着了...
而睡到一半的时候,突然船长扫一个corner,导致坐我们对面那整排全部跌下来,而那个原本装着一堆汽水的冷藏箱也敲到我和肥仔的腿~痛到黑青了!
导游和我们道歉之后,心里明白这是不能避免的意外,所以继续睡觉去~
熬了一个半小时后,终于到了!!!(心里是激动的!)
你看!那个海多么的蓝?


基本上Koh Tao非常小,只有一间我想不会有人要住的resort.


而那些外国人,早就脱完上衣潜水去了~
注意一下,这里也是晒木瓜的好地方,我看到超多的!
由于我不打算潜水,所以这次摆明就是来拍照的,哈哈!


 看着蓝蓝的海,整个人都开心起来了~


 一个小时过后,我们就出发去另一个岛吃午餐啦!
#非常之简单的午餐。我觉得Phuket出海吃的好太多了~
吃饱之后就来到我们最后一个景点(很快!),也是我整个苏梅岛trip最期待的Koh Nang Yuan 南缘岛
进来这个岛之前,每个人必须要付100THB入岛费。除此之外,由于这是受保护的岛,所以塑料罐或汽水罐一律不能带进岛。


 哇哇哇!那个海水清澈到~美到~
船长说我们可以在这里逗留两个小时半。所以你是有时间到处拍照或者潜水,晒太阳。
不多说,看照片去~

   其实来到这里,你可以爬上高山处拍整个岛的全景。但由于天气太热啦,加上上下需要用45分钟,所以我还是放弃了。拥有如此体力和不怕晒的朋友,下次你们去试一下 :)

南缘岛特别之处是在于有个小路把三个小岛链接起来。

坐在椅子上乘凉了一下~就跑出去拍照了。

(注意:非常多的自恋照!)


 陶醉在自恋照当中,不知不觉时间就过去了。
是时候回去啦~


 我个人非常喜欢这里。这里真的比Phuket美多了~而且也很干净。
只是当我一想到回程需要两个小时时,整个很累!

回程时发生了一些事,由于刚才来的时候有过有人跌到的经验,所以大家这次聪明的抓紧栏杆。我试过坐过几次的speedboat,但我不曾试过那么大浪过,从头到尾整个人是'cok'(跳着)回的!然后也无可避免的是,总共有4个鬼佬还应此忍不住呕了几次,哈哈哈哈!虽然我也是差一点要呕~

当时浪真的大到让人很害怕,而且感觉好像要翻船了。我应此还想起汪洋中的一条船和Life of PI ⊙﹏⊙

有惊无险,你们的朋友我还是平安回来了,哈哈!
准备来这里的朋友,记得多带陈皮或者酸梅,会晕船的还是吃药吧!
要知道两个小时真的很难顶啊~! 但看到如此美丽和清澈的海,一切都是值得的。
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无论你搽多少太阳油,你也会变黑,就像我的颈项和身体是两个颜色的!

8 comments:

♥芊芊♥ said...

去到这么美的地方,当然要努力拍咯!!!多多自恋照我都爱看,哈哈哈哈

那个海水....那个沙.......

真矛盾,我很想配合另一半去下海(上山我应该没那能耐),也很想去看看这么漂亮的海,但我又很怕自己晒黑.....

不过想也没用,我还没疯狂到要带我女儿去浮潜,哈哈哈哈哈

照片很漂亮,你和另一半也很好看,蓝色的上衣,跟海同个tone呢

咖啡杯(Joan) said...

这个海滩很迷人,蓝天白云
你的衣服也很蓝,
可是太阳很大!!

Akira 思胜 said...

海水真的很蓝,很清洁,好喜欢也!

Vincent Cho said...

真的,这里海水很清澈!好像立刻就跳进水里享受的呢!^^

~珊姑娘~ said...

真的是蓝天白云!!!那里的照片都好好看!

哈哈哈!!!你男友家很多岛!哈哈!还真有道理x D 难怪koh samui, koh lipe….

不管哪一个小岛,那里的海水都真的好清澈,好蓝好青好美哦!

那个大浪坐speedboat其实我还蛮害怕的>_< 之前就尝试过几次很恐怖但是我觉得害慢刺激的,觉得没有什么,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人老了很怕死,现在想想觉得很恐怖下@@  你比那四个鬼佬好料了,哈哈! =p


*你们蓝色情侣装~sweet sweet ^^

Mavis Ng said...

芊芊:哈哈,女人就是那么矛盾!我其实也是很怕晒黑,但面对大海,我不理了!结果回来真的是连手指都很黑那种,话说我将会更黑,因为下星期又要去bali了!>.<

咖啡杯: 太阳大到连我的手指都变黑了!>.<

思胜:有机会一定要去~

Vincent: 真的很清澈呢!但我只赤脚泡一下脚而已,这次没打算潜水啊~哈哈!

珊珊: 对啊,拍海边照不管你怎样摆,怎样拍,都很好看呢!那个大浪speedboat我真的到现在还历历在目!有阴影了!还有,其实我们没有特意穿情侣装,是去到那边才发现的>.<

Saimnicy said...

Koh Samui 真的很漂亮~~
发现泰国的海岛都还很大自然~海水也很清澈~~
和Phuket 完全是两回事啊~
而且Phuket的人很坏~你进去不骂就会被他们骂着出来~~价钱也开得很高~

泰国也真的有很多岛屿,Koh Samui, Koh Lipe, Koh Adang, Koh Yang , Koh Hin Ngam 等等~~分不清哪个是哪个了~~

把船驾得跳跳下是他们的特征?我这里speedboat的时候也是这样~名副其实“乘风破浪”

Unknown said...

你好,请问出海的配套是1500thb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