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前往苏梅岛之海陆空体验 & 超烂住宿

恭喜发财!
还在新年期间,所以不迟啦!
祝大家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好运一直来!

另外说一下今天咱们部落家有位朋友的车不见了,让我回想起去年的经历~~~
祝你好运快快来!

从苏梅岛到曼谷回来已经两个星期了,遇上新年忙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加上每晚几乎都是临晨5点才睡~所以现在才更新。大家新年过得怎样啊?

---------------------------------------------------------------------------------------

几个月前订了去苏梅岛和曼谷的机票,我是没有去过苏梅岛,但曼谷就很多次。
而我订AirAsia去苏梅岛机票时,是完全不知道原来从Surat Thani机场到Koh Samui苏梅岛是需要长达3个小时的!注意:是三个多小时!!!!
3个小时包括一个小时半的巴士和一个小时半的船。
所以那些会晕船的请自行坐Firefly.
从Surat Thani机场一出来就马上可以看到Phantip的柜台,前面也有agent会招你买票,基本上你别无选择,因为跟你同一架机的全部都是一样会买的。
然后他的package是这样的:-

Surat Thani Airport (by bus) - 码头 (by ferry)- 酒店
500THB 一个人

然后我也有看到回程的票,但我没买,原因是只有一趟,早上6点必须集合。
 买好票走出来就看到大巴士在外面等你了。



刚说到那个回程票我没有买,但上到巴士后有一个agent来卖票,票价方式全部一样,只不过可以有比较多时间上的选择。毕竟我下一班飞曼谷的机是下午4点多,所以他说早上9点集合就ok了。
然后坐了一个小时半的巴士~重点来了,那个巴士司机不停开Gangnam Style \(╯-╰)/ 

结果好不容易熬过了一个小时半的巴士,终于到了码头,哈哈!


 肚子饿到不行,但船来了,没有任何的时间,马上就要上船去了。
这艘船还蛮大的,而且大船没有很晃,所以会晕船的就不用那么担心了。
然后最妙的是这里有室内室外任君选择。
由于怕晒黑,我们都往里面坐。


然后更妙的是有个小小的贩卖部。
一个饭盒才泰币40,‘抵’到烂!味道也不错~

除此之外,还有脚部按摩呢!是不是很贴心呢?哈哈!

然后医饱肚子当然出去吹风拍照。外面风好大啊~爽~


在船上也是蛮享受的,不知不觉又过了一个半小时,终于到了苏梅岛!!!
真的是苦尽甘来啊~哈哈!
 到了码头就有人问你是哪间酒店,然后进行分配。
请再注意:从码头到热闹的Chaweng还蛮远的咧~大概半个钟左右 (⊙_⊙;)

这次苏梅岛我选择价钱不会很贵的FX Resort,地点在热闹的Chaweng.
说起这酒店,相信有我FB的朋友应该都看到我那骂到乱的status!
话说我要求把single bed换去king size double bed,那边的女工作人员态度非常嚣张,非常不屑!还在我和男友准备等电梯时,向另一个工作人员投诉和讽刺我们。
当时我不知道自己吃了什么火药,我很大声的骂他!然后整个lobby的人看着他 →_→ 
他还嚣张到叫我有本事去投诉,你讲我可以不火来吗?
然后结束一切争论之后,终于上了房间 >.<


大致上还ok,还有一个小小的balcony。
但问题来了,几个小时跳电一次,半夜还长达半小时之久
并且这酒店竟然没有provide Free WIFI,是必须要付费的!
再来早上我去吃早餐时,他竟然告诉我,房间不包括早餐
结果我到第二天买了sim card上网才证明是有包早餐的,当场直接不爽的要求赔偿!
还有,第二天竟然没有收拾我的房间!妈的!
我真的不了解,这样的一个烂酒店,怎么可以在那边生存?
这4天3夜简直就是噩梦!

我发誓:我一定不会再光临!
我发誓:我一定会向Furama top management投诉!
我发誓:我要在各大主要网站唱祟他!

  请大家千万不要住进这间鬼酒店,完全会破坏你的holiday mood!

6 comments:

咖啡杯(Joan) said...

真的看不出这酒楼那么差,
光看照片好像很OK 哦

小黄瓜 said...

嗯嗯嗯,所以这间酒店不推荐啊。(记录ing)
苏梅岛我一直很想去呢,
可能不久后会计划一下。

期待你的分享啊~ :)

Vincent Cho said...

这样不够,你还要在那些其他提供booking酒店的网站投诉他们咯!>_<

~珊姑娘~ said...

你又去玩了!我好喜欢看朋友的游记!玩多点玩多点!哈哈哈!!!
这个苏梅岛的行程给我的感觉就是从这里去那里,从那里去这里都需要不短的时间hor @@

那个酒店 >___< 很差叻!而且货不对版,连早餐也不见!>_< 没有wifi的酒店我真的会扣分 =p

blog衰他们!

Mavis Ng said...

咖啡杯:是啊,我也是当初被它的照片骗到的!

小黄瓜: 你一定要去啊~苏梅岛很漂亮也!

Vincent:我已经po上tripadvisor了,还在努力中-.-''

珊姑娘:这个是我pending trip list里的最后第二个旅行,然后就没有了!伤心 :(
是啊,当我知道没wifi时,我一整个崩溃!还好泰国买新的sim card和上网配套没有很贵,哈哈!

Anonymous said...

嗨,你好。。我是Hersley。。
想请问一下,是否只有一间Agent卖套票?
我之前在别的部落格,又看到说亚航在机上就会售卖套票约750Bath..
我的回程机票在早上11:35,当天出岛怕会很赶,提前一天出岛,Surat Thani机场附近有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