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Monday, March 4, 2013

五月天诺亚方舟演唱会 / 灯会

几个月前当知道五月天没在五月,而会在三月开演唱会时,我和几个好姐妹就确定要出席了。
我还开始紧张到底会不会在我去巴厘岛那个星期!结果还好,最后订在3月2号。
而经过我好姐妹和他chok到不行的男友奋身在网上抢票后,我们终于成功抢了四张!
结果不久后,票被秒杀了~心里有暗爽一下!结果!还是宣布开第二场了,哈哈!

前天的演唱会真的超棒的!我觉得除了是演唱会,还是一场非常盛大的五月天灯会!


在几个月前通过微博已经知道有个专属他们的荧光棒。这支荧光棒售价RM20。

话说这荧光棒会随现场的音乐同时变换一模一样的颜色。就好象~


  
这场灯会最好笑的地方是,那些不是用五月天牌的荧光棒马上会被发现!
因为当大家都变一样的颜色时,就只有你的不一样,哈哈!

还有一幕就是当阿信在准备唱星空前,问我们有没有看过星空。
然后全场暗灯,连荧光棒也灭了。
之后他叫我们打开手机荧幕。
这个时候‘哇’一声,现场马上变很漂亮的星空!
有没有觉得很漂亮?


 再来就是在演唱会开始前,我们的椅子放了这么一张纸:-

而我们当然也尽力配合啦!
当倔强音乐响起时,全场都把这张纸放在胸前!
原来大家都不一样颜色的!

除了兴奋之外,我还觉得很感动。
‘时间都停了,他们都回来了’(这个时候我很想念阿公!)
‘突然好像你,你会在哪里?’(这个时候我很想念某人)
还有整个演唱会我最爱的一首歌时: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除此之外,舞台和荧幕的设计编排都很好看。

只不过这次曲目方面多数都是比较新一点的歌。
我的‘纯真’和‘夜访吸血鬼’应此不见了 :(

 这场演唱会到晚上11:45才结束。




 而演唱会结束后,在海报前拍照是必须的!


 很庆幸这次成功登上五月天的诺亚方舟!
也谢谢我的好姐妹和他的男友奋不顾身的帮我抢到票!

我爱五月天!!!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第二场没有这张纸的指示的?也没有什么银色纸咯…:(

欧阳依依 said...

那么多人哦!可以感觉到好high的气氛

7号街隐士 said...

他们的演出每次都很热血~
布置也很耀眼夺目